跳至正文

墨西哥比索升值至 2017 年 9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,跨境人必看!

自今年年初以来,比索兑美元汇率已升值约
9%。

周三,墨西哥比索兑美元汇率升至近六年来的最高水平,交易日的某一时刻,1 美元兑换 17.83 比索。

到周三收盘时,美元的价值已升至 17.92 比索,而周四北美市场收盘时,1 美元的价值略低于 17.90 比索。

比索周三达到的峰值是该货币自 2017 年 9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。

在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加息 25 个基点至 5%-5.25% 的区间并暗示其从 3 月开始的货币政策紧缩周期之后,该货币周三升值了 0.8% ,2022年,或许已经走到了尽头。

在宣布加息 25 个基点的声明中,与之前的声明相反,美联储并未表示预计需要进一步加息。据彭博社报道,这一遗漏促使新兴市场资产升值。

纽约巴克莱银行策略师 Erick Martinez Magaña 表示,美国稳定的利率和“仍然有弹性的美国经济”是墨西哥比索的“看涨组合”。

制造商一直在将业务从亚洲转移到墨西哥,这种现象被称为
“近岸外包”,专家称这是比索走强的部分原因。(墨西哥政府)

点击了解近岸外包:

自今年年初以来,比索兑美元汇率已升值约 9%,墨西哥的高利率(目前为11.25%)和强劲的汇款(第一季度总计近 140 亿美元)等因素已经提振了比索2023 年。

公司搬迁到墨西哥——一种被称为近岸外包的日益增长的现象——也使比索受益,因为它增加了对该货币的需求。

“近岸外包和汇款问题为比索带来了非常积极的前景,”总部位于蒙特雷的经纪公司 Vector 的交易员阿尔弗雷多·普伊格 (Alfredo Puig) 说。

财政部副部长加布里埃尔约里奥本周早些时候告诉彭博社,比索进一步升值可能会影响对墨西哥出口产品的需求,因为它们会变得更加昂贵。

“然而,它还没有抑制出口或经济活动,”他说。

Yorio 拒绝透露政策制定者是否会关注特定的汇率水平。

唐朝物流(TC logx),专注拉美物流十五年。
为您提供墨西哥空运,墨西哥海运,墨西哥海外仓,美墨卡航,智利海运,哥伦比亚海运,巴西海运等跨境物流服务。 关注我,了解更多拉美一线资讯!

欢迎关注公众号,扫下方二维码(左);

欢迎添加客服咨询详情,扫下方二维码(右)。

发表回复